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认真开好大会 不负人民重托

2018-01-18 14:58:01  来源:
  15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报到,昨天下午,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报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有备而来,提前准备了很多意见建议和提案,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大会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尽职履责,建言献策。 

下丁家镇代表团

单承瑞代表

  作为来自山区的人大代表,我们组织辖区代表深入山区,集中调研,深入到群众中去,汇总了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发展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期间,我们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的声音传递上来,认真审议会议报告,全面贯彻大会精神,为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积极贡献。 

 

北马镇代表团

曲庆祥代表

  我们北马镇代表团将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会议期间,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向大会建言献策,会后,组织镇村两级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全市“一五五七”总体工作思路,组织带领全镇上下全力做好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 

 

经贸口代表团

陈洪福代表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突破,跨越崛起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前,经贸口代表团的各位代表结合实际作了深入调查研究,梳理汇总了很多促进经济发展、增进社会和谐、改善民生福祉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传达到“两会”上,把市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 

 

市政协委员

王志凯

  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我十分珍惜这次参政议政机会。由于来自教育工作一线,我更加关注教育尤其是家庭教育方面的问题,希望全社会都能关注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让家庭教育这股春风吹进每一个家庭,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同时,在下步工作中,我将积极参加社会调研,广泛征求社情民意,努力提升议政建言水平,真正发挥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市政协委员

张翠霞

  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会认真参加会议,积极进行讨论,精心撰写提案,重点围绕民生方面、工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市镇两级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工作优势,找准定位,创新履职,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