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烟台市老龄办来龙慰老

2017-10-17 14:28:41  来源:

    13日,烟台市老龄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强一行来我市开展“敬老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平陪同活动。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老龄办主办,龙口市老龄办、烟台老龄产业协会和龙口市晨光艺术团协办。活动当天,烟台市老龄办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下丁家镇田源敬老院,七甲镇、东莱街道等困难户老年人家中,走访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精彩的节目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郭强要求,全市上下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以实际行动开展“双关爱”活动,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10月是“敬老月”,烟台市老龄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敬老月”活动,主题是“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烟台在行动”。活动主要是防范电信网络和非法集资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编印《烟台老年人手册》;开展银龄安康工程惠老行动,为80岁以上高龄困难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广泛动员社会各界走进老年人家庭、老年人社区、养老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