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口爱心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活动

2017-07-14 15:09:24  来源:

  连日来,龙口市迎来持续高温天气,爱心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关爱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活动,为奋斗在创城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消暑降温用品,在炎炎的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和一份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当天上午,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爱心志愿者们的热情更高,他们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矿泉水和草帽等防暑降温物品分别送到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手中,使他们在炎炎夏日里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怀。随后,爱心志愿者们又来到市区大街小巷,为烈日下依然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关爱。

  据了解,此次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由爱心志愿者自发组成,共购置了数千元的消暑降温用品进行免费发放,表达对“马路天使”辛勤付出的崇敬之情。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还和环卫工人一起沿街捡拾垃圾、清除杂草,用实际行动唤起市民关注环境建设,关心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志愿者韩和君说:“每天看到环卫工人叔叔阿姨特别地辛苦,我们就是用我们的爱心去为他们多做一点事情,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加入我们这个爱心行列,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多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