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一乡一特色 一村一美景

2017-03-24 15:20:03  来源: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海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雪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江街道、东莱街道、石良镇和下丁家镇部分村庄,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海军一行先后来到东江街道董家洼村,东莱街道泉水疃村,石良镇火山逄家村、丰仪店村,下丁家镇石板丁家村、常胜庄等村,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和进度,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听取镇村负责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询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予相应指导,积极探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举措。

  张海军在调研中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本地民情风俗,通过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和配套设施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的村容村貌,增进村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全民参与,不断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