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查漏补缺 狠抓薄弱环节整改

2017-03-24 15:16:46  来源:
  昨天,市领导张海军、冯雪梅带队,深入我市部分镇街区,现场检查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张海军一行先后来到五洲国际商贸城、东江村、菜园社区、河东农贸市场、海龙饭店、汽车西站、道恩市场、央格庄社区、逄家市场、甲王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社区(村庄)达标打造、占道经营和市场秩序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张海军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各镇街区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对照迎检标准和要求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着力解决创城工作中容易忽略的薄弱环节。要加快黑臭水体整治,建立起监督监管长效机制;抓好社区文体活动场所、家长学校等设施配套;做好占道经营整治的巩固提升工作,确保不反弹;做好环境卫生、公平秤设置、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等工作。希望全市上下把各项迎检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以优美的环境、浓厚的氛围、文明的行动推进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