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口爱心理发师每月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2017-02-17 16:01:59  来源:
  
  龙口爱心理发师每月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龙口爱心理发师每月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开高档理发店的能为老年人免费理发,别说在咱龙口,就是在山东也是第一家啊,高峰这小伙子可真是一位人美心灵更美的理发师啊!”2月9日,在位于山东龙口市港城大道锦里七号的“发缘地”美发店,67岁的老人孙玉清高兴地说。

  当日,孙玉清在两个女儿王志萍和王志敏的陪伴下来到了锦里七号的高峰的理发店。 “大姨,您老请座。”高峰一边热情地招待老人,一边娴熟地为老人剪起发来。洗头,剪发、修边。高峰一边工作一边还与老人聊起了家常,一会工夫就将老人的头发修剪完毕。

  高峰是龙口市晨光慈善义工队的一名志愿者,是一名有爱心的年轻人,他多年来一直参加义工活动到敬老院为老人免费理发。2017年,高峰在龙口市港城新区锦里七号新开了一家“发缘地”理发沙龙,为了更好地服务老人,他决定每年3月5日和每月9日为到他店的60周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免费理发,其它日半价理发,对8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上门理发!

  经粗略统计,2月9日这一天到“发缘地”免费理发的老人达100人之多,高峰和他的五位员工一直忙活到晚上。 “我会将这一惠老规定长期坚持下去的,只要我干一天,就坚持为老人免费理发一天!”高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