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口一老太遇车祸受伤 三位市民送其就医

2017-01-18 16:24:03  来源:

  视频截图躺在地上的老太太

 

  前两天,在龙口市的一个路口,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撞到了一起,骑车的是两位女同志,都躺在地上爬不起来,其中一位老太太受伤比较重,路过的几位市民主动上前,把老太太送到了医院。

  龙口市民李曼告诉记者,她下车后就来到受伤比较重的老太太身边,老太太当时摔倒腰,爬不起来,怕她再被过往车辆撞到,就赶快把她扶到路边上拨打了120。

  由于一时能联系不上伤者的家属,几位市民就先把这名老太太送到了医院。龙口市民陈永强说,“到医院以后,老太太家属还没来,等来了以后又没带钱,他们几个就把资金先给垫上了。”

  陈永强等三位好心市民在医院里忙前忙后地帮助受伤的老太太做了各种检查,办理住院手续。陈永强说,遇到这样的事情是他应该做的,谁碰到都会伸出友爱的手,尤其龙口是一个友爱之城,相信龙口会有更多这样的好人,去做这样的好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