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口国际友好马拉松十月开跑

2016-08-23 10:18:41  来源:

由龙口市人民政府、烟台市体育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威龙集团鼎力赞助的“龙马精神———中国龙口国际友好马拉松赛”将于10月16日在龙口市举行。

龙口市风景图

本次比赛以“龙马精神”为主题,倡导“进取、开放、交流、快乐”的理念,让跑友在蓝色海岸和绿荫长廊中获得轻松愉悦的乐跑体验。

龙口国际友好马拉松赛设全程、半程马拉松、10公里狂野跑和4.2公里迷你马拉松。全程、半程报名费80元,10公里狂野跑和迷你马拉松报名费20元。组委会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超值的赛事装备。

本次比赛赛道沿海而设,还将穿越景区绿色的林荫长廊,将提高跑友们的乐跑体验,让你在轻松愉快中完成比赛。网上报名将在22日开通。报名电话0535—7666070,龙口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longkoum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