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龙口团队成立

2022-06-14 15:07:26  来源:

  11日上午,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龙口团队举行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淑琴出席活动并讲话。

  连淑琴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无限的;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会走得更远。希望志愿者们保持心纯粹,无私欲,要以一颗爱心持之以恒帮助孩子,解决孤困儿童受教育难,情感缺失的问题。同时也要完善帮扶机制,规范帮扶工作,加强志愿者规范化管理,让爱心和力量传递到全市每个角落、每个孤困儿童的身边,让每一份帮扶行动落地,为孤困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特别是在孤困儿童帮扶方面,但更多的是在生活和物质方面进行关爱和帮助,在心理健康、精神成长方面还有很大的探索空间,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龙口团队成立后,将把孤困儿童的心理健康作为主攻方向,从而完善我市孤困儿童的全方位保障工作。

记者 王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