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文明共建 助力创城

2021-10-28 09:41:08  来源: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为维护良好的社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10月22日下午,龙口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新嘉街道嘉隆社区在顺康小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顺康小区是老旧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不仅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困扰,还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和居民健康。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这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龙口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对小区楼道、路面垃圾和小区绿化带进行清理。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小区内的垃圾被彻底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得到了提升。 垃圾清理后,小区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仅在于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更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龙口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发力,联合双报到社区,以基层党建为引领,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平台等宣传手段,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