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情系中秋与爱“童”行

2021-09-06 10:42:33  来源:

  9月5日,芦头镇商会党委、龙口市东方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龙口市乐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学党史献爱心 情系中秋与爱童行”给环卫工人送月饼公益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当天,17组家庭到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参观了党性教育长廊和党员组织生活馆,认真学习了中共建党史和龙口市红色文化。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口市龙金花植物油有限公司,动手制作月饼,称重组、搓圆组、包馅组、装模组、包装组,大家分工合作,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默契配合,快速完成了月饼制作。11:30分,一行人赶往位于龙口北方国贸广场的雷锋驿站,为正准备下班的5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刚出炉的月饼。环卫工人们接过孩子们递来的月饼,心中倍感温暖。“今天的学党史献爱心活动,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感谢环卫工人们辛勤的付出,今后我们不乱丢弃垃圾,一同保护龙口美丽环境。”小小志愿者这样说。

  此次公益慰问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使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党性得到锤炼,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充分融合,增强党员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公益传递爱心,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知行合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工作实效。

记者 王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