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打造畅安舒美国省干线

2021-05-11 10:07:38  来源:

  近日,龙口公路中心组织60名干部职工开展路域大环境综合整治实践活动,为市民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

  在我市S213、G228等各条国省道沿线,随处可见身穿带有公路标志马甲的公路志愿者,他们手拿垃圾袋、垃圾拾捡夹,分组深入公路两侧,不时弯腰将塑料袋、烟盒、废纸、塑料瓶等垃圾拾捡起来,收进垃圾袋里。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每个人都“收获多多”,一共捡了20余袋垃圾,用“脚上沾泥、手上磨茧”的实际行动,把道路沿线变得干净整洁,形成一道道与百花争艳的靓丽风景线。

  今年以来,针对汽车流量大、春季风较多、环境维持难等问题,龙口公路中心“全民皆兵”,不定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公路沿线清理垃圾,这既是落实全市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举措,又增强了龙口公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国省道沿线环境卫生。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