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2000余名志愿者为城市“美颜”

2021-04-20 15:48:49  来源:
  17日,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我市开展主干道路两侧大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积极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0094531_副本.png

  此次整治范围为我市东西走向的5条主干道路两侧大环境,荣成、荣乌高速进出口两侧及辅路沟渠。活动方案一出,全市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70多个单位、2000多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奉献、服务的精神风貌。

  当天上午,记者在荣成、荣乌高速路辅路、石黄公路等路段看到,党员志愿者们正拿着垃圾钳、塑料袋、铁锨等工具在干活,有的单位甚至出动铲车等机械,对主干道路沿线垃圾堆进行清理,有效整治了影响环境卫生的重点难点问题。各镇街区则对辖区路口、村口和公共场所的垃圾杂草开展集中整治,除此之外,各镇街区对背街小巷、电线杆小广告、村内垃圾站等进行清理,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

  活动结束后,5条主干道路环境焕然一新,各镇街区驻地环境也得到有效改善。通过此次活动,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市委市政府督察室、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还成立了专门的督查小组,确保此次活动的清理质量,让活动真正有效果,劳动真正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