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37场文化“宴”送到百姓家门口

2020-10-23 11:20:05  来源:

  今年8月以来,七甲镇组织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让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戏曲“大餐”。目前,已累计演出37场。

  送戏下乡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送戏下乡”活动,进一步打通了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家门口”的文化服务越来越丰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送戏下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深受群众欢迎。“平时忙地里活,也没有时间搞这些文化类活动,多亏了政府给俺村送的演出,忙了一天晚上看看节目挺开心的,感觉日子也有了盼头。”七甲镇颜家沟村名告诉记者。

  下步,七甲镇将继续做好群众文化服务工作,在送好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挖掘本土文化能人,培育内生动力,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源头活水,使其焕发勃勃生机。

记者 曹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