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10-15 09:44:46  来源:

  近日,东莱街道花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龙口市委党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活动———“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为群众送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晚,社区居民早早地聚集在演出现场,边聊天边等待活动开始,有些还时不时地在社区微信群内实时播报舞台搭建进展。等到7点演出正式开始,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越聚越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演员们更是以专业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定格。

  此次文化配送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还为居民搭建起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赵磊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以整合资源、强化服务为重点,与双报到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