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双节做公益 心情更美丽

2020-10-13 11:30:21  来源: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我们欣喜荣耀的走在祖国七十一年华诞的征途上。风雨砥砺,岁月如歌。七十一年的披荆斩棘,中国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华儿女唱着希望与自信的歌,一路前行。

  古驿爱心联盟志愿者们承蒙大众支持,坚定喜悦的,一如既往的走在志愿感恩之路上!为祖国祝福,为人民谋幸福!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古驿爱心联盟各项公益活动陆续开展中……

  浇菜摘瓜,双节慰问 

  “双节”期间,古驿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悉心照料“雷锋驿站”内的爱心菜园,浇菜摘瓜,播下爱的种子,储备爱的能量。

  志愿者们还为团队长期点对点帮扶的困难群众再次送去了中秋的温暖,用爱给予温暖,用心滋养生命!

  志愿者们看到徐大爷欢心的笑容,每个人心里都美美的。

  花海齐聚,保洁劝导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置身花海,心旷神怡。福哉乐哉美哉!古驿爱心联盟志愿者们一起走进黄山馆网红打卡地——花海云天,进行欢度国庆,文明旅游,绿色环保践行以及秩序维护等公益活动。

  友爱互助,苹果摘袋 

  馆前后徐村的一位大姨因身患重病住院治疗,家人都在医院侍候。无能顾及果树。古驿爱心联盟的志愿者自发组织了助农公益行。无论年长的,还是年幼的,大家齐心协力,助农为乐。

  旅游搭台,公益唱戏 

  知行合一公益路,脚踏实地志愿行。古驿爱心联盟志愿者——爱心义卖自制大包子,雷锋驿站爱心菜园纯绿色的瓜,配上香菇,粉条,豆腐各种配料加上志愿者满满的爱心,两大屉包子一会儿功夫就卖完了。

  络绎不绝的游人,赞不绝口的称赞。爱心义卖的志愿者分别在馆前后徐村景区和花海云天景区进行义卖,所得爱心款全部用于公益活动。

  早上四点起床发面的周大厨,参加完昨日活动后,今天继续爱心践行的马哥、杨姐、陈老师、龙军姐、刘老师、赵杰姐、俊秀老师......爱心之花在这里绽放~

  今年,黄山馆镇各旅游景点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我们由衷地欢喜与自豪,但是在休闲旅游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切踩踏花草、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大美龙口,文明之城,古驿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现特此倡议:

《古驿爱心联盟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游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古驿黄山馆,来到花海云天网红打卡地,走进徐镜心故居,看蓝天白云舒展,听花开的声音,眼里有绿意,心上有花香,尽情的接受阳光的洗礼。每一支花朵都来自天地大父母的滋养,每一颗粉黛草都是园丁辛勤栽培,一草一物,皆之生命。古驿爱心联盟全体志愿者爱心倡议:

  请所有至亲的游客们,手中有情,脚底有爱。珍惜大自然所赋予我们的美丽。花海景区设有石板小径,大家可以沿途游玩,拍照。花海北端设有停车场,可供游人文明停车。

  古驿黄山馆,和美新家园。古驿爱心联盟大家庭,诚邀各位游人一起践行文明,珍惜生命!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相信古驿大地会因为每一位游客的到来,生机勃发,福泽大众。集聚众智,凝聚众力。我们期待着慈善的阳光洒满古驿大地,洒满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古驿爱心联盟,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古驿爱心联盟全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