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西藏昂仁县考察团来龙考察

2020-09-23 09:45:14  来源:

  昨天,由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锋,昂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宁带队,昂仁县一行11人来我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旅融合及融媒体发展等工作。

  孙晓锋一行先后来到龙口市融媒体中心、龙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江街道锦里社区文明实践站和黄山馆镇馆前后徐村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参观交流。每到一处,孙晓锋一行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建设、组织架构、服务内容、供需对接、运行效果等情况。孙晓锋一行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旅融合及融媒体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团表示,龙口在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总结了一系列先进经验做法,为兄弟县市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昂仁县将深入吸收、积极借鉴龙口好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推动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个中心”建设实现新突破。

记者 曹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