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首批雷锋驿站 七月投入使用

2020-07-06 10:21:46  来源:

  红色七月,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下丁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打造3处雷锋驿站,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民服务,向党“表白”。

  为了将这份礼物献给党和人民,下丁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连续一个月没有休息,将三处雷锋驿站细心装扮,并于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贴合今年的主题,队员们将三处雷锋驿站起上了不同的名字,分别为镇级“四叶草”雷锋驿站、下丁家村“红心”雷锋驿站和杨家村“365”雷锋驿站。“四叶草”绿色代表着绿水青山下丁家,“红心”对应了下丁家红色文化,“365”象征着下丁家志愿服务永不打烊。三处雷锋驿站倾诉着下丁家“青山不老,精神永续”的铮铮誓言。

  当天,三处雷锋驿站志愿者和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队员来到镇驻地泳岸苑捡拾垃圾,为党的生日和雷锋驿站启动献上一份别样贺礼。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