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粥到暖人心,浓浓润新情

2020-01-03 11:06:01  来源:

  2020年的第一天,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东莱街道润新社区党总支携手凯旋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我爱我家“粥到暖人心,浓浓润新情”志愿服务活动,鼠年新春头一天为环卫、绿化工人和社区老人送上一份爱心和祝福。

  凌晨5点,天还没亮,志愿者们便兵分两路开始准备工作。一部分志愿者与幸福里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忙碌着准备爱心早餐,包括腊八粥、油条、鸡蛋、咸菜各150多份;另一部分志愿者来到东莱街道润新社区发放现场,争取在爱心早餐到达前把现场布置完成。

  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来到润新社区门口,为排队等候的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早餐,他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爱心早餐送到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手中。看着环卫工人开心地品尝着美味的早餐,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城市的洁净环境除了环卫工人的辛劳,还有绿化工人的付出。在润新社区发放完毕后,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早餐来到文化广场和林苑,为绿化工人送去了爱心和祝福。

  除此之外,东莱街道润新社区丁书记和郭书记还带领志愿者为社区的老人送去了腊八粥。

  志愿服务不分你我。“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和传承下去,为建设文明龙口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