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捐助衣物献爱心,情系群众暖民心

2019-11-26 09:06:05  来源:

  近日,林苑爱心屋发起暖冬行动爱心“召集令”,希望龙口市民献出一份爱心,将家中多余的棉衣棉被捐献到爱心屋,由志愿者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召集令发出后,不少市民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昨天,爱心屋志愿者一行8人自驾往返80多里路,前往兰高镇刁家村、石良镇石山赵家村和曲家沟村,为那里的困难群众送去8床爱心被褥,810多件爱心衣物。在送去衣物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受助者的身高、体重一一作了记录,方便以后帮助他们预留尺码合适的衣物。

  据了解,爱心屋志愿服务队2019年暖冬行动自10月20日启动以来,捐助衣物和被褥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为了尽早将爱心衣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志愿者加班加点记录、分类、整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共收到被褥60多床、衣物2991件。

  捐赠物品增多了,爱心屋用来收纳衣物和被褥的编织袋也随之告急。石良镇党委政府得到消息后,联系爱心屋,为他们提供了200个编织袋。石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送这些编织袋是想为暖冬行动出一份力,同时也借此机会表达爱心屋长期对石良偏远山区捐送爱心衣物的感谢。

  活动开始以来,爱心屋志愿服务队联合龙口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阳光艺术团特色党支部、新嘉街道手拉手志愿服务队走访了芦头、新嘉、兰高、石良、北马等地的11个村,走进当地敬老院和孤寡老人、外地务工人员等困难群体家中,共发放被褥60床、衣物3305件。同时,爱心屋志愿服务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把家中闲置的、八九成新的干净衣物、被褥送到爱心屋,爱心屋将会把您的爱心传递,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温馨提示

林苑爱心屋每天有专人值班

上午 8:30—11:00

下午1:30—4:30

  爱心屋的志愿者都是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无偿做志愿服务,如果您来的时间恰巧值班人员不在,请您留下纸条写上名字放在爱心屋门口,值班人员会将您的爱心逐一登记,并及时将爱心物品捐助给需要的人。目前,爱心屋缺少下乡运送衣物的司机志愿者,欢迎广大爱心人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