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龙口市书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万福进万家”暨第八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

2019-01-19 11:36:43  来源:

  2019年1月18日,龙口市书法家协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万福进万家“暨第八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峰主席带队,组织龙口书协70位书家,分七个小组奔赴新嘉疃、羊高村、高新区庙马家村、黄山馆、下丁家西吕村、兰高水亭村、招商银行等乡村和企业。

  这是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山东省文联、省书协倡导的书法惠民活动,龙口书协作为分会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福字,写春联,进万家。

 

  上午9点,七个小组联动,70位书家各就各位,铺纸、凝神、挥笔,一鼓作气,历经两个多小时,共书对联、福字一千多幅。

  从书法家手中接过一幅幅春联,群众脸上挂满了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未来几天,龙口书协还将走向其他乡镇、街道、农村、工厂,用书法家手中之笔营造一个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书法家们的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