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上门为老人办业务 捡万元现金还客户

2018-01-19 14:02:16  来源:
  农行龙口市支行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铸造服务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急客户所急,与客户心连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日前,陈某持其父亲的惠农卡到该行中村分理处取社保款时,因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若要解锁需陈某的父亲本人持身份证及银行卡到银行重新设置密码。得知老人已92岁高龄,出行不便,该分理处派人去老人家中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林某到该行红光分理处取现金时,走得匆忙,离开时将1万元现金落在了取款槽里。柜员刘君发现后,立即联系上林某,把钱还给了他。近年来,农行龙口市支行不断提炼服务品牌和服务精神,让服务意识入脑入心。在优化服务上,他们把文明服务贯穿到每个环节,做到晨会有点评,每周有小结,每月有评选。在硬件环节上,大到整体布局、小到便民措施,一切都按照方便客户的需求来落实;在业务提升上,着重提升柜台业务办理速度、办理质量,努力让服务有温度更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