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城区红灯笼提前点亮

2021-02-04 10:59:25  来源:

  2月2日晚,有不少细心市民已经看到,城区主要街道两旁,一串串的红灯笼亮起来了。远远望去,火红的灯笼与大街上车水马龙的景象交相辉映,浓浓的年味儿也渐渐弥漫开来,城区沉浸在一片喜庆之中。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原本计划小年夜亮起的城区红灯笼,因安装工作提前结束,为给新春添彩,为市容增色,位于港城大道、东莱街、南山路、通海路、府后街等5条路段的4000盏大红灯笼提前点亮。

  与此同时,在府后街上,还安装了中国结灯饰,流光溢彩,引人注目,煞是好看。远远望去,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在文化广场上,8个直径4米、高4米的巨型迎春红灯笼,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让龙口夜景更加夺目璀璨。

  挂灯笼,既代表着辞岁,也代表着迎新。大红灯笼亮起来,浓浓年味扑面来,寓意着市民来年的生活团团圆圆,红红火火。

记者 张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