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付绍刚荣膺“烟台时代楷模”

2020-12-23 10:36:34  来源:

  22日上午,“烟台时代楷模”发布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举行,烟台市委宣传部授予龙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付绍刚“烟台时代楷模”称号。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雪梅出席发布仪式。

  付绍刚在市公安局工作16年,凭着对公安工作的热爱,一直战斗在最苦、最累、最危险的打击刑事犯罪第一线,他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对群众饱含深情,尽心竭力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他十几次面对持有凶器的歹徒,临危不惧、成功处置,先后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600余起,其中重特大案件80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30余名、网上逃犯80余名,有力维护了社会平安。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8次、二等功1次、一等功1次,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等荣誉称号,2020年1月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记者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