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我市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百姓宣讲秀

2017-12-27 14:26:54  来源:
  同心共筑中国梦,砥砺奋进谱新篇。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全市“砥砺奋进的五年”百姓宣讲秀在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市领导冯雪梅、李顺军、杨文平、于艳丽出席活动,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部分机关干部到场观看。

  此次宣讲秀的宣讲员是全市“砥砺奋进的五年”百姓宣讲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中学教师、大学生村官,也有企业职工、医护人员。宣讲现场,宣讲员们结合自身经历,重点从农村、文化、医疗、交通、社会保障以及教育等方面,讲述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新嘉街道宣讲员王源结合包家村的大棚种植情况,以《“梦想大棚”起田间》为题,讲述了农田里发生的科技巨变;市委组织部宣讲员苗妍以《姥爷家地上的土哪儿去了》为题,讲述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给百姓带来的生活变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自今年4月起,我市广泛组织开展各类百姓宣讲活动,把讲台交给百姓,把话筒交给群众,让百姓宣讲员通过讲述亲历亲闻亲为的真实故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筛选优秀百姓宣讲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进行巡回宣讲,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百姓宣讲秀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现场观众深受感染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今后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把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为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