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龙口市直机关运动会成传统赛事

2017-06-16 15:41:02  来源:

  龙口市直机关运动会开幕式

  龙口市直机关运动会成传统赛事

  龙口市直机关运动会拔河比赛

  日前,为期两天的龙口市直机关运动会在明德学校体育场落下帷幕,66个单位、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在举行的“2017年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上,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张海军致开幕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慎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的是入场式,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会徽方队、鲜花方队、管乐队、花环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等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团检阅。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是精彩的千人团体操表演。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市领导也纷纷走下看台参与投篮运动,与大家共同体验竞技带来的快乐。

  赛场上,各参赛单位运动员大力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拼搏斗志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市纪委、市法院、市广播电视台获纯机关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龙口港、市住建局、龙矿集团获有下属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人大办、市府办、政协办等20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市委办、市财政局、市安监局等20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市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市直机关运动会是龙口市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是市委、市政府加强机关建设、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作出的重要决策,必将激发机关和干部队伍活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威,为增创龙口率先领先新优势、再创龙口科学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健身月活动是发展群众体育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和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推动该市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