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龙口利用主导产业作为招商引资重要载体引进产业项目

2016-12-22 16:22:22  来源:

 

  外商考察、洽谈项目(资料片)

  今年以来,龙口市招商团队利用六大主导产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搭建招商平台,通过不断地邀请国内外的客商来龙考察、洽谈,引进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今年9月份,由龙口市政府与哈工大集团联合签订的两个“L”型地块项目完成土地摘牌。目前,会展中心项目所需的土地指标也已申请到位,土地可随时进入招拍挂程序。该项目位于新区人民公园附近,包括会展中心和两个“L”型地块,集大学生创业、商务展览、会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

  今年,龙口市依托开发区、高新区两个省级园区及诸由工业园区,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标准化厂房、企业办公用房和生活附属设施建设步伐,在园区内着力打造中韩产业园、中欧产业园、中小企业创业园等“园中园”,发挥招商引资主战场、项目建设主阵地、科学发展主力军的作用,促进产业聚集,拉长了主导产业链条,增强了产业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通过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就航空航天、工程材料、农产品深加工、汽车零部件、基础建设等主导产业进行招商推进,打造了该市竞争新优势,进一步推动全市继续率先发展、赶超发展。

志愿服务
文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