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今夏广场舞大赛等你报名来炫舞

2016-08-11 11:20:56  来源:

 

 

  有一种全民娱乐,既可强身健体又能陶冶情操;有一种运动方式,不分性别不论年龄,那就是“连外星人都无法阻止”的广场舞。

  最近一段时日,热爱广场舞的龙口人终于又有了一展才华的大舞台。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幸福舞起来”大赛已陆续开展,热爱舞蹈的团体,可到各镇区街所在的妇联组织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由各镇区街自行组织实施,市里指派专人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指导;决赛以镇街区为主体统一报名。比赛不限舞种,舞蹈动作要弘扬主旋律、展示正能量,融入“孝、诚、爱、仁”“四德”“新女性三字经”等元素。

  据悉,我市从2012年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开始,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不但在全市掀起了学比广场舞的热潮,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而且使得广场舞成为龙口市民喜闻乐见、最接地气的健身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