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连线李玲蔚:做好每个细节和过程

2016-08-09 09:36:08  来源:

    李玲蔚,28岁,自11岁迈入体育界。

  从龙口走向烟台、山东省,再进入国家队,一步一个脚印,凭借的是刚毅刚强和永不服输的顽强拼搏劲儿。

 

  北京时间8月7日早晨6点57分,记者通过微信与李玲蔚进行了简短沟通。很快,李玲蔚发来了站在圣保罗训练营体育场上的照片(上图),只见体育场灯火通明,三根白色的标枪竖立在身后。刚刚训练完毕的李玲蔚身穿一身红色运动装,脸上绽放出自信的笑容,两根大拇指竖起来,为自己加油!记者为之振奋,看到了龙口儿女在国际赛场的自信与风采!

  在盛大的开幕式上,李玲蔚和众多运动员并没有出现在电视直播画面中,而是在各自的训练场地进行赛前训练。李玲蔚和队友在圣保罗训练营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每天的每一堂训练课都比较重要,训练时间一般控制在两个小时左右,强度不大。8月3日到达巴西时,倒了几天时差,目前状态保持良好,比较理想。

  当记者问及此时的心情时,李玲蔚回复道: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只是希望做好每一个细节和过程就好,剩下的就看运气了!祝愿中国健儿能在奥运赛场上赛出水平,勇夺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