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龙口

 “全民阅读+”溢出新书香

2018-04-25 08:13:08  来源:

  除表彰书香家庭、发出全民读书倡议外,在昨天举行的2018齐鲁阅读季·新华书店日暨龙口市第四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又有新亮点,那就是“全民阅读+”———在市新华书店,与会人员既观赏了由中小学生的朗诵表演,又聆听了“五老”志愿者曲长征带来的读书心得和故事分享。市领导吴小平、杨文平、于艳丽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文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第四届全民阅读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文广新局、今日龙口报社、新华书店等主办,鼓励市民借助新兴媒体,发挥“全民阅读+”作用,优化配置媒体资源,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新兴媒体传播渠道的优势,及时、快速推送以及更新阅读内容,将朗诵、讲座等文化活动与全民阅读有机融合,进一步拓宽全民阅读活动的载体和形式,满足人们数字阅读的需求。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