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龙口

 石良镇举办新年广场舞大赛

2018-01-02 15:04:47  来源:
  欢歌笑语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度新年。新年第一天,石良镇举办广场舞大赛暨妇女联谊会,庆祝新年的到来。
  昨天上午9点半,伴着热闹的锣鼓声,石良镇广场舞大赛热闹开场。石良镇荣获我市2017广场舞大赛一等奖的酷风一簇舞蹈团美英舞蹈队第一个登台,演绎舞蹈串烧《天使之爱》,这支以中老年妇女为主的舞蹈队,用他们优雅传神的舞姿,让其他舞蹈队队员大开眼界。 随后,石良镇其他村庄的舞蹈队与来自我市的其他舞蹈队队员也登上舞台,一展或动感、或曼妙的舞姿,以独特的形势,迎接2018年的到来。
  近年来,石良镇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促进了该镇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素质和整体素质。如今,广场舞在石良镇蓬勃发展,每天夜里,街头巷尾都会传来动感的广场舞音乐,农忙之余的人们能一展优美舞姿,缓解一天劳顿。
  此次大赛的举行,成为全市广场舞爱好者的交流平台,他们一展风采。在赛场上,26支舞蹈队用一天的时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