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龙口

 龙口鸡年春晚异彩纷呈

2017-02-03 15:15:28  来源:

 

  南苑幼儿园表演舞蹈《绽放》

 

    1月21日,龙口市2017年春晚在龙口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精彩上演。韩世军、吕波等全体市级领导及近300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激昂的开场舞《吉鼓声声庆新春》中拉开帷幕;舞蹈《凤舞贺春》洋溢着春的喜庆和欢乐;歌伴画《家有父母好幸福》表达了新年团聚合家欢乐的喜悦;小品《夸夸咱家乡》展现了当前我市建设美丽乡村、和谐村居,村民幸福的美好生活景象;龙口歌曲联唱《龙口我亲爱的爱乡》《龙口我的家园》《美在龙口》《龙口赞》《我是龙口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从不同侧面展现了龙口人对家乡的热爱和作为龙口人的自豪感。

  据了解,本台春晚所有的节目,都是从全市参加春晚海选的节目中筛选出来的,充满着浓厚的龙口乡土气息和奋发向上的昂扬精气神。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一一握手,对演出成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