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第十中学守牢校园安全阵地 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2-06-30 10:44:06  来源:

  连日来,第十中学针对学校安全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深入学习“三明三强”会议精神,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领先”的姿态,加压奋进,力开新局。

  强化意识,在“细”上做文章。学区中小学和幼儿园突出安全教育的关键节点,扎实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强基赋能,在“实”上求成效。学校分管领导组织班主任进行安全工作培训,特别针对防溺水、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心理健康进行了专题培训,坚决做到务实扎实。

  师生联动,齐抓“能力作风”实效。针对宿舍安全提出具体落实要求,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全天巡查制度。

  学校切实抓好隐患排查,认真做好全方位监督检查,做到责任落实。发现真问题,真督查、严问责,压实责任。

  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意识,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每项内容。

  该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为抓手,细之又细、实之又实、驰而不息地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记者 刁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