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龙口学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25 15:55:06  来源:

  近日,龙口学校开展“砥砺奋进守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团发展历程,传承和弘扬党的拼搏奋斗精神和共青团先进性。

  各班开展主题团课,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班主任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团史宣讲员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上宣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相关内容。

  学校组织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学生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设计创作的黑板报作品版面美观,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学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校园响起了嘹亮的歌声。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把爱国信仰和勤奋学习紧密结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