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新港路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2021-09-22 10:38:18  来源:

  15日,新港路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全校师生以崭新的姿态喜迎新学年。

  上午8时,活动开始,学生们精神抖擞,步伐有力,歌声嘹亮,“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学生们的脚步一起飘扬、行进。

  “军训是一种锻炼,一种考验,它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考验了我们的意志。一个周的军训尽管短暂但是对我们成长的意义却是深远的。”学生代表激动地说。弘壮志、树新风,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再立新功。全体师生正用态度和行动诠释着。

  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和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了新港路学校学生的蓬勃英姿和进取精神。古人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苦,饿其体肤”。这次军训定能在同学们人生的驿站留下难忘的印记,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取得更大的进步。

记者 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