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文学社团提升教师素养

2021-06-16 10:35:31  来源:

  近日,龙口学校成立了“书韵飘香”教师文学社团,提高广大教师的综合素养,丰富教师生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校制定了“书韵飘香”教师文学社团活动实施方案,涵盖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读书方式、开展读书活动的具体要求以及评价措施等。教师代表孙倩倩分享了自己与书籍的故事,讲述了在成长过程中书籍给予她的智慧和力量。教师们齐声诵读了《论语》中关于读书的五则名言,铿锵有力,读出了深藏于论语中的文化精华,读出了在传承中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助推教育迈向更高台阶的决心和企盼。

  校长李晓臣希望教师们能在社团培养经常读书的好习惯。好读书,读好书,提升品格,丰富自己。讲究读书方法,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我,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繁荣。

  全体社团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沉浸读书,感悟书中情韵,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中,为学生做榜样,为学校提教育,为民族提精神!

记者 刁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