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携手架起家校连心桥

2020-11-11 10:19:38  来源:

  11月4日,明德学校举行了第六届家委工作大会,60名家长代表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新学年学校家委会成立,构建起一个更加坚固的连接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家委会成员既是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更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助力者。全体家委委员有责任有义务承担好这份光荣的职责。

  校长胡立厚从真诚沟通、出谋划策、做好表率三个方面,对家委会成员提出了建议与希望。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周凡呼吁家校携手,相信爱和责任觉醒的力量,相信每一个孩子都具备进步的潜力,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都能够在爱和感恩的教育合力中健康成长。

  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是教育的三大支柱,三者缺一不可。家长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与社会、家长之间相互联系的畅通渠道,是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沟通的桥梁。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

  会后,新一届全体家委会委员一起参观了校园,进课堂、进餐厅,共享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