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孩子啊,你们并不孤单”

2018-09-05 16:02:26  来源:

  开学前夕,市妇联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来到七甲镇,看望慰问低保家庭儿童,并为其送来学习用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人每到一户贫困儿童家中,都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她们沟通。同时,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还根据孩子的学习需要,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并为每人发放1500元助学金。对个别适龄儿童还提供了英语专项视频网课等学习资料,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市女企业家协会是全市优秀女企业家组成的女性社会团体,在市妇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活动。自今年新一届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上任以来,重点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引领乡村文明、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成员凝聚力,为打造女企协品牌,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新港城贡献更多的巾帼份额。

  “这次走访是我们女企协深入全市脱贫攻坚的一次活动,下一步,我们还要看望敬老院老人。今后,我们女企协成员会在市妇联的领导下,在壮大发展自己企业的基础上,为全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姜月芳说。

记者 曹晓萍 通讯员 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