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童年不散场 满怀信心再出发

2018-08-06 16:11:07  来源:

  实验幼儿园

  孩子们用三年的时光丈量成长的印记,用三年的欢笑涂鸦金色的童年。曾经觉得三年很长,可一转眼,宝贝们就长大了!

  7月28日,实验幼儿园在明德学校礼堂举行了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庄重的仪式,感人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最后的幼儿园生活,演绎着最精彩的毕业舞台。诗朗诵、歌曲联唱、舞蹈、手语等节目诉说着孩子们的七彩童年,《梦想起航》《离别华尔兹》《感恩有你》《最好的未来》流露着感动与成长。

  三年来,孩子们一步步的成长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在这个感动的时刻,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就让鲜花带去我们的问候,就让鲜花为老师们送去祝福,祝福老师桃李天下,芬芳满园。

  三年了,在实验幼儿园这个幸福的乐园里,懂得了关心,学会了分享;懂得了尊重,学会了谦让……三年了,宝贝们健康地成长,快乐地游戏,感谢辛勤的老师,感谢默默付出的爸爸妈妈,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毕业了,从今天起宝贝们已成长为一个小小少年,从此开始漫长的人生之旅。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在这里离别,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再见。为了这次道别,我们用了三年时间做为铺垫。过去的一切我们将永不忘怀。

  再见了,孩子们,成长的挑战和快乐将一直伴随你们,愿你们蓬勃致远,振翅高飞!

  祝福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孩子们别忘了,有空回来看看,幼儿园永远是你们的家!              

通讯员 王洁

  市直一幼

  在阳光灿烂的七月,市直一幼举行了一场盛会,为毕业班的孩子们开启他们人生的第一次毕业典礼!

  从步履蹒跚、咿呀学语到生机盎然、健康成长,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孩子们拥有了睿智、诚实、友善和坚强。追寻着欢呼雀跃的身影,聆听着纯真趣玩的稚言,在童心的世界里,我们开始了最初的教育梦想:从心灵走向心灵,以智慧启迪智慧,用生命呵护生命。

  同筑爱心,点燃希望,在感动里,在感悟里,在追求教育的诗意中,我们和孩子共同成长!

  记得孩子们的一颦一笑,记得那些稚气的问题,记得一声声哭泣、一阵阵笑声、一件件趣事……真的,从心里舍不得孩子们离开!

  有太多的不舍和牵挂,但是,孩子们,你们长大了,要去追求新梦想,真心希望快乐的幼儿园生活成为你们一生中最美的记忆!也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茁壮成长,健康快乐每一天!

  童年不散场! 让我们记住过去的欢声笑语,来冲淡离愁的味道,请带着老师真诚的祝福、深情的凝视,满怀信心地出发吧!

通讯员 李智鑫 张芝涵

  市直三幼

  七月,市直第三幼儿园举行了“感恩有你———在爱开始的地方伴我起飞”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

  7月27日,市直三幼校园外搭起了一道亮丽的彩虹门,校园内搭起了大大的舞台。伴随着雄劲的音乐,大班宝宝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神采飞扬地穿过彩虹门,踏上红地毯。在长长的祝福长廊里,孩子们挥手与身边的爸爸妈妈打招呼。

  伴着舒缓的钢琴曲,园长为孩子们送上了殷殷祝福:“愿孩子们展翅飞翔———带着三幼所有老师无穷的祝福和深深的爱,飞出家庭、飞出幼儿园、飞向广阔的天空、飞向未来的辉煌!”家长代表组队向幼儿园、老师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向孩子们送上美好祝愿。大班老师们全部登台,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朗诵,师生深情拥抱,此时此刻道不尽的不舍,言不尽的爱。

  孩子们向幼儿园、老师、家长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时尚的抖音宝宝、有热情泼辣的民族舞蹈、有精神抖擞的武术表演、有原声原色的手语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才艺,并不时博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毕业典礼中,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最后园长为孩子们颁发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证书,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 张成艳

  市直四幼

  近日,带着喜悦、感恩和不舍,市直四幼大班组的家长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三年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亲子绘画活动开始,孩子和家长配合默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展现在画布上:有的画出了在幼儿园里老师的细心照顾,有的描绘着对小学的生活向往,有的彩绘着自己与同伴快乐的游戏,画面中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生活以及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

  毕业典礼在园长的真挚致辞中拉开帷幕,家长代表道出了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墨松班的赵泓瑜小朋友代表全体大班幼儿发言,用稚嫩的童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全体大班孩子的合唱《老师》《手牵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沙画表演、诗朗诵《再见,幼儿园》、三句半《我们毕业了》、歌曲《童年》、钢琴演奏《欢乐颂》、古筝演奏《劳动最光荣》、舞蹈《咖喱咖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通讯员 赵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