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绿杰奖学金奖励143名学子

2018-07-30 16:13:22  来源:

  近日,龙口一中东校颁发了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绿杰奖学金。142名在期中、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及进步幅度大的高一、高二同学获奖。同时,绿杰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向2018年高考取得693分优异成绩的王舒恺同学颁发了“考入清华北大”奖学金10000元。

  绿杰奖学金由绿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积武每年捐赠20万元设立,自2013年设立以来,激励了一批又一批龙口一中东校优秀学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同学们以获得绿杰奖学金而备感骄傲。绿杰奖学金不仅在经济上对龙口一中东校学子给予支持,更将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播种在学子心中,同时对龙口一中东校的教育教学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这充分彰显了王积武高尚的社会责任感,承载着王积武爱才惜才的拳拳之心。

  获奖的同学将化奖励为动力,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通讯员 赵传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