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精彩节目挥洒童真童趣

2018-06-04 15:11:29  来源:

  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表演,绘声绘色的《京腔京韵娃娃情》,美轮美奂的科幻创意秀《时空之旅》……1日上午,全市“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在明德学校礼堂举行,市教体局、市妇联领导,全市各中心校校长、幼教辅导员、辖区幼儿园园长,市直幼儿园园长以及部分老师、幼儿代表约800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演经过层层筛选,确定了市直幼儿园和各镇街中心校选送的14个节目,节目涵盖了舞蹈、情景剧、灯光秀等多个类型。精美的舞台效果、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现场,小演员们正在紧张而又兴奋候场等待演出。“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参加完上午的演出下午爸爸妈妈们要给我们表演,庆祝节日。”来自实验幼儿园的“主持人”王艺诺忙绿之余难掩兴奋。“看到孩子在台上演出,我真是太欣慰了,也希望所有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市直第一幼儿园家长原小茹说。

  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取得长足发展,现有省级示范园10所,烟台市级示范园18所,成为烟台市落实“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教育实验区。

记者 乔丽娜 通讯员 曹玉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