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实验幼儿园母亲节开展感恩教育

2018-05-14 15:41:12  来源:

  母亲节前夕,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最好的爱给妈妈”亲子活动,让孩子感受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恩。

  小班的幼儿和妈妈一起走进新华书店,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孩子们为妈妈制作了精美的礼物,献上了动听的歌曲,而妈妈们也为宝宝讲了好听的绘本故事。《我妈妈》《猜猜我有多爱你》《妈妈心妈妈树》等绘本故事,深深吸引了孩子们。孩子和妈妈还一起挑选了喜欢的故事书,找一个舒服的角落,自由阅读,增进亲子感情。

  中班的幼儿和妈妈、奶奶、外婆来到林苑一起过节。孩子们朗诵儿歌,表演手语,用歌声和音乐表达了对妈妈的爱。他们还把自己亲手画的《美丽的妈妈》作为节日礼物献给妈妈,送给妈妈一个甜蜜的吻,并在妈妈耳边轻轻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爱您!”妈妈们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温馨与感动在弥漫,在流淌。孩子们和妈妈一起玩游戏,捉迷藏,“加油,加油!”呐喊声吸引了散步的游人,他们也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在这个温情五月,该园把亲情放大,让孩子和父母在活动中增进感情,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共同成长。

通讯员 殷彤 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