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实小新时代文明讲习所开班

2018-04-02 10:00:31  来源:

  日前,实验小学“新时代文明讲习所”揭牌成立,是我市教育系统首个挂牌成立的“新时代文明讲习所”。

  活动中,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新时代文明讲习所”进行揭牌,并对学校文明讲习所的成立和活动开展提出要求,落实好“新时代文明讲习所”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着力开展理论研究。要推进“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头脑”的“五进”工作。进行理论宣传服务。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按上级部署,结合学校尊重人格、尊重差异、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通过新时代讲习所的各项活动,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揭牌仪式后,实验小学“新时代文明讲习所”立即举行了第一次讲习活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内容,今后讲习所还会定期开展文明讲习活动,真正把讲习所应承担的责任和应开展的各项活动落到实处。

今日龙口报 通讯员 曹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