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点燃激情 赢在高考

2018-03-27 08:27:32  来源:

  23日,龙口一中“点燃激情 赢在高考”大型激情励志报告会在校园办公楼前广场举行。2015级高三全体学生、班主任和部分学生家长共计2000多人参与了活动。全国知名激励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高考励志演讲团首席讲师荆伟泰老师应邀主讲 。此次演讲报告会为备战高考的学子们进行了心灵的洗礼,带来了思想的震撼。

  在三个多小时的演讲中,荆老师以理想为主线,以现实为载体,现场提问,学生互动,激发了学生的潜力,振奋了学生的精神,点燃了学生的希望。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从当前高三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斗志,点燃备战热情,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鼓舞同学们树立目标,挖掘潜能,用自我确认的方式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他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心语,引领学生们回顾过去,重温往事,反思自己,树立信心,挑战高考,领会“用激情来点燃梦想、用梦想来助燃激情”的精神。然后通过大量鲜活的励志故事,让学生忆旧时梦想,感现实处境,怀往昔壮志,励今日心态,使他们认清自己,释放自己,找回自己,重树成功信念和目标。挑战高考,挑战自己,让梦想插上翅膀飞翔。本次励志演讲报告会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增强了他们的信心,会后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树立信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迎接即将来临的高考!

今日龙口报 通讯员 焦尊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