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南山双语学校 放假期间不忘感恩

2018-03-06 09:16:09  来源:

  寒假期间,南山双语学校的学生将学校开展的“五个一”德育工程延续到了假期中。他们用良好的行为,展示了自我,让这个寒冬温暖起来。

  学校倡导开展的“五个一”德育工程的具体内容包括说一声问候、送一个拥抱、做一次家务、为父母洗一次脚、做一次小义工。

  该校一直精心培育校园“孝德文化”“感恩文化”,始终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具有孝德内涵的校风、学风、班风,引导青少年努力做到在家庭尽孝心,在学校互关心,在社会献爱心,做“孝德”公民,成感恩之人。

  “五个一”德育工程开展三个学期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学生们的“孝德”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人人敬长辈、个个献爱心已蔚然成风。但这仅仅是个开端,孝敬父母、学会感恩的教育未有穷期,“五个一”践行活动的开展永远在路上。

今日龙口报通讯员:姜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