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交警把安全知识送进校园

2017-12-13 14:48:59  来源:
  7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明德学校,开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在教室,民警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交通安全教育,通过讲解学生身边的安全常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在操场上,民警利用交通安全宣传刊板,向学生们讲解有关的交通安全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其间,宣传民警与学校老师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在学校礼堂,民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民警利用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宣传文件,从最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起,利用近期发生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全面讲解未成年人骑电动车、多人骑乘、飚车以及骑自行车不用手扶等行为的危害性,强调应如何安全乘车、下车、过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知危险、会避让的自我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