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龙口一中应邀参加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术年会

2017-12-04 16:47:04  来源:
  近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行知书院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校园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北京国家图书馆举行,龙口一中副校长王可文代表学校应邀出席活动。
  龙口一中作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会员单位,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工作突出,学校多元文化助力内涵发展的做法被载入《中国学校文化年鉴(2016-2017)》,焦强林校长被聘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校园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会议宣布成立行知书院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中国软实力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东昌宣读工作计划。其中有对全国书院及学校提供互联网课程等相关帮助的内容,计划在全国中小学投资打造1000家校园广播电视分台,学生和家长通过“校园广播电视台”网站和关注公众微信“校园TV台”观看节目,保持学校教育的净土。减少家长在培养孩子学习艺术专长支出的展示成本。计划建设创客中心、教育资源中心、互联网+物联网孵化中心、机器人训练基地。建设行知艺术中心,为重点推进“校园电视台”“戏剧进校园”“童话进校园”等教育项目提供实训基地和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