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新风

 市妇联组织开展陶艺制作“陶”出美丽人生

2021-03-16 11:05:10  来源:

  “三八”节前夕,市妇联组织各镇街区妇联主席和部门妇委会主任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陶艺制作活动,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让她们在一笔一画之间,感受到陶瓷的文化魅力,“陶”出美丽人生。

  陶艺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制作过程讲究手心合一,是女性心灵手巧的一种体现。活动现场,烟台景瓷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手绘制陶师李鹏朋现场教授大家在陶瓷上绘画。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专心致志地在各式各样的陶器上,用毛笔蘸着色料,一笔一笔地创作着属于自己的陶艺品。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十分期待早日拿到经过上釉和烧制后的作品。

  此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陶冶情操、愉悦心灵的同时,也为这些妇联工作者提供了交流感悟、共同促进的平台,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记者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