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新风

 利民雷锋驿站开展元宵节防火宣传活动

2021-03-16 10:44:31  来源:

  元宵节前,利民雷锋驿站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在文化广场集中开展防火宣传活动,加强市民的防火意识,力争从源头杜绝火灾的发生。

  当日上午,消防救援大队的志愿者现场为市民讲解如何更好地预防家庭火灾的发生,以及携带火种上山的危害等,并现场为市民介绍消防设备的用途及使用方法,让市民对火灾预防、火灾自救有了进一步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市民的防火意识。市民曹积涛说,通过当天宣传,大家切实认识到防火的重要性。

  消防志愿者介绍,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节前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夯实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基础,市消防救援大队牢牢把握社会面消防宣传主动权,有力掀起“元宵节”前消防宣传热潮,为群众送上“平安大礼”。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防火知识,特别是森林火灾、家庭火灾等相关防范知识,提醒市民注意个人防范,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