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新风

 29万盆鲜花扮靓街头

2020-09-29 10:21:20  来源:

  9月27日,在南山路上,园林工人正在道路两侧摆放一串红和孔雀草两种花卉。据介绍,南山路上共摆放鲜花250000盆。记者在现场看到,色彩鲜艳、造型别致的鲜花在阳光照耀下,炫彩夺目,阵阵微风吹过,花朵随风摇曳,惹人注目。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提前进行鲜花布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从本月下旬开始,城区迎国庆摆花工作就已经开始,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在黄县林苑、绛水河公园、人民公园以及南山路等城区主要街道公园共计摆放鲜花29万盆,摆花以一串红、孔雀草为主。截至目前,鲜花摆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市民漫步城区街道、广场、公园都会感受到美丽鲜花所营造出的节日氛围。

  与此同时,为做好国庆期间的城市美化工作,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还对城区所有绿地、树木进行了全面修剪,对城区公园绿地实施精细化管理,为市民营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优美环境。

记者 张朋堂